close

昨天母親節


瑄瑄為了22,23的基測需到補習班作衝刺


沒法回阿嬤家吃大餐


一早她搭7:40公車出門


我還在找周公


起床收到她的"告白"簡訊


<我怕妳太感動  所以看六級分文字就好


  雖然我年紀越大卻沒有長高


  雖然我比妳博學卻還沒比妳多聞


  雖然最近我脾氣躁但請考完再算帳


  雖然現在像在喇賽但我愛妳是真的>


 


喔!喔!寫起文章來了


媽媽為了表示我的感動也回了


<雖然我是媽媽 還是要說:


   謝謝妳來當我女兒!>


 


一會兒 她回傳


<妳的文彩果然比我差>


 


寶貝女兒呀~媽媽怎會比妳好?


沒聽過" 青出於藍更勝於藍  "嗎?


加油! 希望妳在5/22.23的基測能順利  達成目標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