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每年元旦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的圍棋賽 (海峰盃)今年改名稱囉!


而且瑄從選手晉升為裁判了!!(高中就無法參賽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


*今年裁判--瑄瑄(李老師說:有家長問~怎麼有那麼小的小朋友當裁判?)


 哇哩咧~我只是營養不良長不高啦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和另一位高二生裁判合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我和寶貝--瑄瑄(我不是裁判喔~~我是義工媽媽)


*棋院李老師(好巧!!也是和梓鈞同天生日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*李老師說:我要站後面一些 這樣才會顯瘦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*比賽結束   瑄領到車馬費囉!!好高興 (多少呢?    哎呀~談錢傷感情啦!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*二哥孫子 今年也是小棋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