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那妖嬌美麗的廖同學(便便阿姨)得知本人的生日


她以很抱歉 怎麼吃過那麼多次飯 現在才知道的心情


發了mail昭告天下


彷彿農曆7月半出生的人好像 可能 或許是 阿~飄~來的


 


首先聲明 我真的是....人 


長這麼大從沒見過異空間的事物


只有在20幾歲還留著一頭飄逸長髮時


差點嚇死過計程車司機而已


 


因為聚餐時間決定較趕  參加的同學不多只有4位加我家瑄瑄


這回難得來了位失聯幾年的"新"同學---趙同學


她在雙溪衛生所服務  仍然是高挑美麗  沒男人賞識真是可惜 (便便阿姨也是)


我們到兄弟飯店附近慶城牧場mo mo paradise吃壽喜鍋


裡邊服務人員幾乎都是挑選過的帥哥美女


態度好 東西也夠新鮮  值得一嚐


美中不足的小插曲是


隔壁桌約8位年輕人太high  音量真的連我也受不了


終於有另一桌約50來歲歐里桑吼了一聲~~~可 不 可 以 小 聲 一 點!!!!!


頓時鴉雀無聲  氣氛有點尷尬捏~


 


開冰店當老闆娘的羊咩同學趕來赴會


大家再到莫彼凡吃冰淇淋  聊聊近況


顧著聊卻忘了合照  在店門口想來拍一張


卻被我們的羊咩同學擋下來.....


她請求我們說.......等我減肥完再拍啦!!


好吧!咩咩要加油喔~~


不能到時要求大家吃得身材和妳一樣才肯入鏡呵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