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趁著這幾天沒代課  秋高氣爽的天氣


約了豐哥美娟到宜蘭礁溪走走


午餐用畢到礁溪球場旁的林美石磐步道


1.7km的路程只走了1/3


(是我不想走啦!因為路面有些濕滑 豐哥美娟穿涼鞋我怕有個閃失就不好囉~)


沿路邊聊慢慢走   感覺真是愜意


 


*豐哥賢伉儷


*小鳥依人的美娟  豐哥生病的這段時間真虧有她這位老婆悉心照顧


 


*我和老公也要到此一遊的合照


美娟說:出外如果還想到拍照留念表示還年輕喔!


像她就不會想拍


其實我是要記錄這平凡偶爾加點糖的生活


40幾歲的歐巴桑哪能和十幾二十歲的女孩比哩?!


 



*兩位自稱貴婦的女人合照一張(我們有默契都穿同色系的衣服~)


 



走完步道  順道往蘭陽博物館看看


外觀很吸引目光   旁邊就是海  隱約可以聞到海水的味道


因為過了參觀時間只能在一樓大廳看看


大廳另一側是伯朗咖啡館


點杯咖啡 坐下聊聊  偷閒的感覺真是好


 


*後為蘭陽博物館外觀   很特別



 


*伯朗咖啡館之ㄧ角




天色不早  再往大溪漁港看看有無螃蟹?


因為過了時間沒多少海鮮


晚餐就在電視節目介紹過的甕窯雞用餐


東西普普 態度也是普普 倒是中午的路邊麵攤小吃還比它美味呢!!


幸福滿滿的半天


--------後記----------


晚上12點老公還在床上煎魚......"哎呀~睡不著"


我曰"ㄛ ㄛ是咖啡害的啦!!"


下次要記得 看~時~間~再決定 喝~咖~啡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