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看到[聯合報周報]主題:幸福story


當中提及5個幸福人的祕方(林獻章 趙可式 包絲華 米力 李世芳)


 


 悅讀後讓我也在思考: 每個人的幸福感覺不一樣 每個階段有不同的感受


就如之前兩個孩子還小需要花我許多時間去照料


 當時幸福感覺非常非常之少(孩子什麼事都找媽媽啦!!)


 這一兩年 孩子大了 自己的時間空間變多變大


 和先生互動也多了 加上身邊親人週遭好友際遇 讓我對生活有不同的思考.....


 常常有如此感受: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~~


幸福就是~有疼我的媽媽 公婆 老公(雖然偶爾會提及想有個小三,女兒就提議有隻小狗會比小三好!)


 幸福就是~有懂事的兒女(雖然有時兩人愛鬥嘴)


 幸福就是~有時間做想做的事(代課賺錢 .做卡片娛樂自己. 聽音樂享受生活)


 


 你的幸福又是什麼呢?


 


*疼我的公公婆婆


*娘家聚會(全員到齊)


*我最愛的兩寶貝(小時候好口愛哩!)


*全家到花蓮一遊(弟弟又在後面當路人甲了)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