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學校老師又卯起來做筆袋(永慧老師已經完成11個)


我當然也要趕上這波熱潮


目標也是10個


我有縫紉機 滾邊時可以省點時間


其他完全要手工縫


其實已經有點老花了說....


忙拼布又把我的卡片丟在一旁了


*我的好幫手


*滾了一邊的筆袋


*這塊牛仔布是秀娟老師贊助提供


*淺粉色的棉麻布~~


*這塊布也是秀娟送我的布 做了筆袋+小錢包



*這個筆袋趕在梓鈞畢業典禮當天送給年輕的方老師



*這小錢包應該要送誰呢?還在想.....


*這個已經給瑄拿去用了~~(玉霞老師贊助的表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